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好气啊【粗口注意】

两家吵以前的破事就不能打个专门的tag方便屏蔽吗?打tag就算了本来就没点b关系的人都特么要牵扯进来打个人tag?!我就翻个本命的tag都要被这些破事污染眼睛 NB NB 大主播们的粉丝圈就是厉害 我告辞了。本来好不容易回粉他们两个又给我搞这出 要不是我自己也认为“粉丝睿智主播也不容易” 我早特么对他们两个一起转黑了。想取关了。

舍不得他们啊 但他们某些粉丝实力劝退。


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