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难受啊 马飞
我就好好当个4人粉都不给 现在硬是被他们睿智的粉丝搞得成了只看甜瓜了。
行 。
你们石锤大佬NB
你们睿智白粉NB
还好瓦不管和甜瓜都去斗鱼了
熊猫,告辞。
B站,我等着叽叽和萤老板。
我爱看不看 无所谓了。
整天在那吵死了 人一大男人委屈个锤子 妈妈粉女友粉们停一停 他们也成年了 你们难道还想像宠孩子似的宠他们吗?!
哇 还有占tag撕的 让老师们好好产粮不行吗?!



啊……太气惹哇 抱歉哇QWQ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