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想van游戏啊

iPad被没收 心态崩了。



*这里基本是指绘草稿流的垃圾堆
*如果不嫌弃,一般这里所有的图都可以抱走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
*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之前用板子画的。
马克笔笔刷手感超棒der耶!
【请无视我的丑字。。。QAQ】

几周前画的qwq
是莉莉姐,手里拿着的是切瓜刀【笑】
人设参考来自罗斯特太太

莉莉姐声音真的软啊!表白莉莉姐!【土拨鼠尖叫】

一点自我介绍。不定期更新。

你好。
这里是零。一个简笔画画手。
可以叫我小零或北北(⬅️老白叫我北北我就是北北了哼),其实随便叫就行~
不需要尊称。只是个普通人。

混迹b站之中quq
目前主混五格主播圈,本命魔人团【吹爆他们!】
喜欢瓜瓜和老白。老白女友粉【你们懂得(笑】
也喜欢爱丽、堂哥哥、小16、风喵和叽叽ovo
在老白直播有概率能捕捉到咱。虽然现在没时间看直播了QAQ
平时发些涂鸦或同人(很少)

游戏玩永7和五格【我还是爱小骑士的!】

游戏ID是苏凛北。可以一起玩嘛(记得加我时备注是lofter的QWQ)

前b站音乐区用户永远爱KB和哦漏!

游戏区还看老E和敖敖、猫叔、流萤萤ouo


cp多半杂食,比较偏爱K漏,伪白,瓦瓜,莉白,白all,all瓜,A瓜,叽慕,EAO,欲沐。嗯。比起爱情我更喜欢友情。


希望在我范神经的时候不要管我。

扩不了列,也加不了任何群。个人原因,望谅解。有什么事的话可以直接私信,不方便的话再加我QQ小号。

*如果我的任何言行有不妥,请务必指出,我会努力纠正的。并不会说话,见谅。

*我的任何无特别备注作品,只要不嫌弃,可以随便拿的!QWQ

以上。
非常感激。

还是草稿帅系列quq

无意义。

昨晚的版绘稿子,色差使我蒙蔽。
周一考试硬硬硬


想快点放假啊我要看虚白瓦瓜硬硬硬~

【最近沉迷游戏,不学不画。废了。

封面还是以前画的…
还是想画点同人啊……

哎嘿嘿~5.27是我人设生日,5.28我生日,一起过算啦~@苏凛北 【⬅️屯图的小号】

黑羽社不了解一下吗?

不是我画的,是时钟君画der
他是神仙!【泣

然后被我用彩铅毁了线稿。
P了下,果然还是黑白最顺眼。



时钟的ID是 爱喝可乐的克劳 

⬆️骚扰他吧!【不你

要是人类细胞分裂的最高上限只有10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