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昨天在手抄报上画的眼镜瓜 后面是扫描进手机里的。感觉在学校改的那个才算是成稿…

真的不是有什么buff吗?为什么我粉谁谁出事呢?

最近的事情比较乱 因为以前魔人团的经历 我也不想过多了解了 我可能只有到了真正被伤害时才会死心吧…可惜他不会看到我的 像我这种平庸的人 不可能的…【笑】

他真的错了 不洗。也心疼房管小姐姐 现在精灵姐姐在歪柠的直播间也很开心了(居然在深夜看歪柠的时候看到了精灵姐姐哇 有些惊喜又有些感伤…)

只能祝离开的宝贝们安好吧 希望大家能早日找到自己更喜欢的人。

留下来的宝贝呀 和我一起默默陪着他吧 虽然我这个穷学生为他付出不了太多 但送几十张办卡安排一下还是可以的 也希望他能变得更好哇…

也许是我太傻 是我太固执。

愿 各自安好。

感谢大家的陪伴。

哪怕是曾经的。

等到了时候 或许我也会走吧?但不会是现在。




【居然被催好好休息了hhh现在我们班的男生也能这么老妈子的吗hhhh】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