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何必呢。

希望tag里的大家自重,我清楚许多人都是因为自己或者自己喜欢的主播被他们家骂了才反击的。

但不论如何都不要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现在这个tag又让我有种当初看贴吧时的感觉了,尬。

尴尬得一匹。

老实说我来这个tag是吃瓜的而不是嘲讽虚伪和他的毒唯甚至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普通粉丝的。

我就是想知道他,熊猫虚伪,到底做了什么。而并不想看大家的嘲讽,当时刚听说这个tag的时候,比较好奇就点进来了,结果看到的就是虚伪的真人表情包,真的,我被吓到了。这和当初贴吧黑白先生又有什么区别呢?

而且粉丝ky谁家都有,严重一点的打tag也没什么,但普普通通的小错误就算了吧,要忍不了的话隔壁还有个“硬王粉”tag可以发。

不过谁都会犯错,何况他家是有好的粉丝的我知道,也认识一位虚伪房管,她是团粉,人也很好,也没骂过谁。别因为那些睿智而去攻击整个群体。当初贴吧就是这样,我才生气的。

你们可以说我为虚伪家洗,毕竟我还喜欢他,虽然只是喜欢人设,也粉不起了。

我知道这个tag里有很多有粉籍都宝贝,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空闲时间里能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把自己喜欢的人的放在最前,与其去找那些发出来也不能说明什么的他家小粉丝的睿智言论,不如给自己喜欢的主播画幅图,为自己喜欢的cp写写文对吧✧٩(ˊωˋ*)و✧

不要被仇恨支配自己的行为,你一拳我一拳这样下去冤冤相报何时了?不如自己活得更好,去向那些小混蛋们证明自己,告诉他们“老子活得可比你这种蛆虫快活多了”这样多好∠( ᐛ 」∠)_

大家要是想骂虚伪本人,也可以不打tag只在自己的主页里骂啊

————————————————————

唉…实在不想打他的黑称……

一个小小的请求:大家能不能在我的评论区里不要骂虚伪本人以及提他黑称啊,用缩写就行了,我当初说过既然爱过就不会回踩,如今被他家粉丝往脸上踩了那么多脚,我倒也是对他不抱期望了……算是还记得以前的舔狗模样多难看吧。

评论(5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