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置顶【请认真阅读】

我激情表白!!!!

垃圾游戏:

你好
这儿克劳。
初三了要中考所以弧会很长,
周末一定会上线。
在第五人格游戏和主播圈里
厨裘克和爱丽,吃他们相关的所有cp
主要产的是a瓜粮,以后大概会放个合集。
是魔人团团粉,随缘产粮
没有特别雷的cp,厌恶的是ky和喷子。
每一个角色都值得被爱。
划重点。各位黑五格的睿智们看好了
我喜欢玩第五人格,我在同人圈里≠我是ky
圈里有ky的小孩≠圈外人能对圈里角色言论攻击
用来扩列的小号
qq2997575369
欢迎小窗互gay)?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