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北,以前的东西不要看啦!
喜欢水母和鲸,鱼类,犬科

打野不gank,中单两行泪。


有事私聊。

*动漫圈的产出只有朋友能看到,对不起啦

猎奇只是一个小爱好,请不要有偏见。

*请不要将我的任何作品上升真人/正剧!!!
*图片授权非商用私人用途
*对文字的表达不好,见谅。若有不妥请务必指出。
*谢谢你。

ri哦,家长真烦。

我又不是什么圣人,我凭什么要原谅你啊?

你还特么原谅我?

装什么呢?

还网瘾也是精神有问题?

神他妈的。

那我怎么忘了医院长啥样?

有本事带我去查啊,我tm让你看看我是不是有病。

也不想想我为什么会依赖网络我为什么现实中说句话都难我为什么发现别人看着我都会害怕啊?!

当初我有什么事你没问过,那你这辈子都别想知道。

我就看看我两谁先进棺材:)

评论(10)